高光/光令效果

高光定義是表面處理呈現出很強光澤度。描述表面上塗層有很多光澤或亮度的術語。一般這個效果須用瑪瑙石才能打磨出非常光亮。

啞光效果

啞光定義是對光澤度較低的表面的描述,只呈現出柔潤飽滿的光澤度,此亮度在霧面和光令面之間。

珍珠面效果

珍珠面定義是表面呈現出飽滿的珍珠光澤度。表面光澤本質上是珍珠光澤的反射光彩。

特別柔軟效果

這效果是在制作旳,經特殊的輾壓機器中而產生的新技術,使這些特種皮特別柔軟和耐磨。

金屬

金屬效果是外層有金屬色彩。一般是與金屬有關的視覺感覺的塗層和光澤。

喜瑪拉亞

喜瑪拉亞效果是十分獨特的,因為必需由生皮胚鞣制和不能漂白,從而保留皮胚原本紋理。鞣制成品之後的皮革顏色, 精緻的漸變色調如喜瑪拉亞山一樣迷人。

漂白

使用一些漂白劑通過化學處理浸泡淡化,令皮胚原本花紋褪色。

未漂白(每種品種呈現不同的花紋)

不會使用化學處理浸泡漂白皮胚,令皮胚保留原有的花紋。

閃粉

此效果在皮料表面上會產生很多小的閃爍的反射光。

螢光

螢光是一種另類的顏色,這種顏色跟普通顏色不同,我們看到的顏色其實是物體反射不同波段的光波形成的。而螢光色本身除了能夠反射固定光波外,一般可以持續發出磷光。

已磨

已磨是對拋光和打磨處理的描述,使皮料表面光滑平坦而閃閃山發光,拋光和打磨處理可細分為50%或100%等。

未磨

不打磨是皮料表面不作打磨和拋光處理的描述,皮料表面會保留原本的形態。

手繪

每張珍稀皮料均為人手精心繪製圖案和顏色而成,不是機械制作,所以每一張也不同。

磨砂

磨砂效果好像絨面般,可是耐用度較高。如果鞠制過程經 “磨” 和 “擦” 的工序,手感更加像絲絨效果。

Close Menu
Start Chat
1
我可以怎樣幫到您?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