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丞

藝丞(香港)有限公司在2012年成立, 現在是香港其中一家大型的優質珍稀動物皮貿易商之一。我們在高端奢侈品的領域上如手袋、鞋子、皮錶帶、腰帶和室內裝飾品等都能夠提供優質的及合適的皮革。近年來,我們的客戶對各種珍稀動物皮的需求越來越多,特別是美洲短吻鱷魚皮、尼羅鱷魚皮、凱門鱷魚皮、蜥蜴皮、魔鬼魚(珍珠魚)、蟒蛇皮、鴕鳥皮、鯊魚皮、海豹皮和鱷魚碎皮等。故此,我們特別專注地為大家採購全球各國不同珍稀品種的動物皮, 並且發展成為香港其中一家珍稀動物皮的進口商和批發商。

您的經驗,我們的喜悅

我們服務的目標 — 承諾、質量、專業。我們特別注重客戶的需要,知道有些客戶並不熟悉珍稀動物皮。故此我們會提供專業的意見給買家,希望使他們能購得合適的動物皮以便生產不同的製成品。鑑於多年來積累製造奢侈品的經驗,我們需確保顧客購買時有最佳的體驗,且購得合適的皮,並減少不必要的浪費。珍稀動物皮具有精緻的手感和無與倫比的色彩,實在值得每一位去擁有它。我們知道,當您們滿意我們的產品, 這是我們最大的鼓舞的和喜悅。

聯絡我們

姓名

公司名稱

電話號碼

電郵

主題

訊息


電話:
WhatsApp:
電郵:
Facebook:
Instagram:
微信:
artonecollection
地址:
香港新界火炭坳背灣街34-36號豐盛工業中心A座5樓12室
Close Menu
Start Chat
1
我可以怎樣幫到您?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