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決定要購買哪個等級?

在很大程度要決定在製成的物品尺寸上。例如: 大面積的大手提包,需要I / II級。小面積的錶帶需要II / III級。

最小起訂量是多少?

開發自己的顏色︰
鱷魚皮每種顏色20張。
凱門鱷每種顏色50張。
珍珠魚每種顏色50張。
蟒蛇皮每種顏色10張。
蜥蝪皮每種顏色100張。
駝鳥皮每種顏色10張。
駝鳥腳每種顏色50張。
海豹皮每種顏色100平方英尺。
鯊魚皮每種顏色100平方英尺。
凱門鱷邊皮每種顏色50平方英尺。

但是您可以從我們的庫存中選取一些現貨皮料作為試單,沒有最小訂購量的。

開發一種新顏色需要多長時間?

藝丞香港公司必須獲得進行研究的樣本色板和30%訂金。此後,把研究的樣本色板教對調色和染色,正常生產時間為4-8週。另外,在您全額付款後,我們將申請CITES認證。預計時間為1-2週。

和藝丞合作的流程?

我們會 準備一張草擬合同給客戶 確認他們的訂單, 確認訂單後先支付30%訂金, 續後寄貨前完成70%餘額。我司會提供收費的Cites 文件,預計需時1-2星期。另外,有一些國家對於特種皮料入口程序較為嚴謹,如中國丶德國丶美國丶日本等可能會有額外收費和運輸期間較長。如需要多點資訊歡迎聯絡我司。

如何付款?

訂金30%,出貨前70%。
可接受:TT,銀行存款,貝寶(PayPal) ,微信支付,支付寶

什麼運輸方式?

我們建議您採取國際快遞服務,如: 聯邦快遞, 聯合包裹, 中外運敦豪, 天地物流。該國際快遞服務提供貨運跟踪和退貨保險,但不包括郵政或快遞服務。國際快遞可代客清關服務,運費不包括國家入口關稅,客戶自行選擇合適快遞途徑。

Close Menu
Start Chat
1
我可以怎樣幫到您?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