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丞 提供不同種類的珍稀動物皮,例如: 灣鱷丶短吻鱷丶尼羅鱷丶凱門鱷丶蟒蛇丶珍珠魚丶蜥蜴丶駝鳥丶鯊魚和海獅等。

鱷魚皮

短吻鱷(又名美洲短吻鱷)

美國短吻鱷科(Alligatoridae)屬於短吻鱷科,而不是鱷科(Crocodylus)。 它們生活於美國東南部的淡水地區發現,都在佛羅里達和路易斯安那州。 它們的肚皮鱗片上具有規則的正方形圖案,而且之間並沒有任何毛孔,故此非常適合用來製造錶帶。

尼羅鱷(Crocodylus niloticus)

尼羅河鱷魚是一種大型的鱷魚,原產於非洲的淡水棲息地。 它是非洲最大的淡水捕食者,被認為是僅次於鹹水鱷(Crocodylus porosus)的世界第二大爬行動物。 鑑於它們腹部鱗片之間有明顯的毛孔,所以它們的皮十分適合用來製造手提包。

灣鱷(Crocodylus porosus)又名河口鱷、鹹水鱷

灣鱷是生活於鹹淡水交界之濕地的鱷魚品種。它們在腹部和腹側的鱗片比例完美,和諧地呈現在皮膚上,大多數人會將它的皮製作成奢華的手提包。 故此,這品種的鱷魚皮現在也越來越罕有。

效果

高光/光令
啞光
珍珠面
特別柔軟
金屬
喜瑪拉亞

凱門鱷(Melanosuchus niger)

凱門鱷是短吻鱷的近親,具有一些明確的特徵:鼻孔之間沒有骨隔,由頭部起至腹背有兩排明顯的硬骨凸出。 其鱗片相比短吻鱷和尼羅鱷的皮更硬,因此這品種皮的價值相比較低。 它們的皮多用來製成手提包,鞋子或腰帶。

效果

高光/光令
啞光

蜥蜴

蜥蜴是鱗片狀的爬行動物,其身體上呈現出非常鮮明的色彩對比,背面則具有獨特而排列整齊的細圓形圖案。 該物種主要分佈在東南亞,如印尼和馬來西亞等。 它們可以製成不同的珍稀皮革的鞋子,錢包,錶帶和手袋等。

兩種不同的切割方法, 以顯示出不同的花紋及紋理:

背開
肚開

效果

漂白 (沒有任何花紋)
未經漂白 (呈現花紋)
漸變色
閃粉色
熒光色
金屬色

鴕鳥

鴕鳥的主要來源地是南非。牠因光滑柔軟的皮革觸感及其皮膚上有斑點般的毛囊(通常稱為“珍珠”)而廣為人知,制成品做出來特別柔軟及舒適。它的皮平均大小約為170平方英尺,主要用於製造手袋或鞋類。

網狀蟒蛇

網狀蟒蛇(學名:Malayopython reticulatus)是原產於南亞和東南亞的蟒蛇科其中的一種蛇。它是世界上最長的蛇,由於分佈廣泛而很常用於手袋, 衣服或鞋履上。

緬甸蟒(學名:Python bivittatus)也有人稱緬甸岩蟒, 2009年以前曾被當作為印度蟒(Python molurus)的亞種,也是世界上最巨型的十種蛇類之一。緬甸蟒是東南亞地區的本土品種,多居於熱帶雨林裡。在一些接近水源的地方較容易接觸到牠們,有時也會出沒於樹木上。緬甸蟒以體型巨大著稱,亦是亞洲緬甸蟒第二大蛇,僅次於網紋蟒,緬甸蟒身長可達7米,體重可達91公斤。

效果

  • 漂白(蛇皮經漂白後, 所有紋理便會消失)
  • 未漂白(每種品種呈現其原有的花紋)

特別效果:

  1. 手塗色及帶有金屬色的效果 (傑西卡·金,傑西卡·銀):
  2. 手繪色:水晶色, 彩虹色
  3. 磨砂
  4. 光令/ 高光
漂白
未漂白 (molurus)
未漂白 (reticulatus)
傑西卡·金
金屬
水晶色
彩虹色
磨砂
光令/ 高光

珍珠魚

珍珠魚又名魔鬼魚, 是一種軟骨魚,整個身體由軟骨而不是由骨骼組成。經常在世界各地的沿海熱帶和亞熱帶水域出現。魔鬼魚皮的質地堅硬、粗糙,但它們打磨後,具有光亮閃爍的效果,故此常用來製造腰帶、錢包、皮具和錶帶。

效果

魔鬼魚一般有三種不同效果,包括全磨(100%),沒有打磨(全珠)和半磨(50%打磨)。

全磨
半磨
沒有打磨
Close Menu
Start Chat
1
我可以怎樣幫到您?
Powered by